培根啃啃啃

Father and Son - Cat Stevens

他没有会说话的车,但是他有一支会飞的箭;他没有完美的嗓音,但是他的哨声很好听……大卫真成了我的爸爸,不过是勇度版的。有时候你穷极一生所找寻的东西,其实一直都在你身边,只是你从来没有发觉而已。
你有个混蛋父亲,还有个英雄父亲,混蛋说要给你全宇宙,英雄说要吃了你,混蛋说我这辈子就是为了与你相遇,英雄说我养你只是为了帮我偷东西。在生命的最后一刻,混蛋注视着他的大脑,英雄注视着他的儿子。
现在想起最后火箭把卡魔拉打晕后说 我今天已经失去一个挚友了,不想再失去一个。当时以为他说的是Peter,其实他说的是勇度啊,因为他知道勇度会把宇航服给星爵。
再见勇度,那个用哨声杀人很酷的勇度。Goodbye, I will miss you.

评论

热度(9)